close

0020141702.jpg

這次蔡依林的專輯,比較合我味口。

雖然我不會跳舞,但我很喜歡聽節奏感強的POP,
尤其在騎車的時候⋯說真的,
有時藍芽沒電時騎起車來,還真覺有點怪呢

Jolin的歌,我從「舞孃」專輯開始聽起。
當時正值我跟某某某分手之際⋯人加狗一起搬到外面的小套房,
歌從哪來⋯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每天一個人溜狗時,
MP3裡一直放著她的「假裝」、「玩美」⋯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聽那首「假裝」,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想不到這首歌,人事境遷,
還是可以讓我一直深有同感⋯
可見我現在還是遇到同樣的問題啊⋯

Jolin這次的專輯,以快歌居多,
除了可以讓我振奮一下精神⋯
也可以在聽歌時稍稍忘卻現實的煩悶,
沈浸在舞曲的動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