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光燦奢華派對組

這 是我首次購入Lunasol的聖誕彩妝組~卻是手上的第二組Lunasol聖誕彩妝?!第一組是2009年的月光淨化—瑩白,但是買Impress的CT 精華液送的,我想大概是因為瑩白那組賣得不算好,所以只好被當作贈品吧?且果然那組沒有想像中的好用....大家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實用(鬼打牆)的 Lunasol風格吧^^

其實當初沒有想買的衝動,因為眼睛最近真的很不乖!只要用粉質眼質就會不舒服....@@尤其是最近出的這盤八 格眼影....對它的亮粉部份特別敏感!而這次搭配的也是同款的眼影,也就讓我特別猶豫了....那講了半天到底為何又買了咧?!啊就是因為這個淨透水漾 修容霜囉~它剛出來時根本沒注意到,直到去參加kanebo的新品發表會,有機會玩到這個東東,才讓我注意到...且上網看~哇原來評價也不錯呢!就、就 衝著派對組中有它的限定色,且是正品的容量12g!就買下了~~

色號是EX04 Tender Glow Pink

↑手背試質地,有色差

感覺很有水分的霜狀質地,看起來是偏亮一點的玫瑰粉,帶有細細的金色珠光,是個很可愛的顏色~

先擠在手背上,然後用手指輕輕的拍點,剛開始會覺得哇好紅!但點均勻後,就會變成像白裡透紅的自然暈紅囉~

 

↑顏色很自然又粉,呈現好氣色的腮紅

用量相當省,一點點就可以推出兩坨紅暈了~
且上妝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就能完成了!
不過我還是不小心擠太多,以致於浪費在衛生紙上><
雖然要很久才能用完吧~~

↑下班回家試腮紅照,鼻頭早已油光光了@@

這是暨kose的腮紅棒,第二個讓我很滿意的腮紅~~這種霜狀或固狀的腮紅,感覺都比粉狀的要來得持久及顯色耶!不需另用刷具,也不會掉粉掉滿盒滿桌的,方便攜帶又好用!相當推薦喔~

↑毛毛質感好得像真毛(><")的手拿包,何時會用到咧.....

這次UR沒有特別為這派對組開一頁,所以就先在這讓大家看看~
這 組中的正品是眼影盒和修容霜,其他是小容量的珠光蜜粉、透粉紅唇蜜及毛毛手拿包,平常眼影加腮紅打九折也要$2430,而這組買下來九折價$2205,加 上其他東西,可說是蠻划算的!不過眼影我居然沒頭一個開動!還在觀望中....這幾天先用原來那盒試試還會不會過敏,如果還是會的話只好忍痛網拍 了.........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