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當初並沒有想買這支眼線液的,純粹是看到櫃姐畫得很美,且覺得會用這種顏色畫下眼線的人應該不算太多,手邊也沒有類似的東西。於是,我的第一支眼線液就獻給CHANEL啦~

 

而今年是我首次買CHANEL的聖誕彩妝,也是買他們出的產品最多的一年!

 

而眼線液就是聖誕彩妝的其中一樣,色號#307 OR

 

櫃上展示的是透明的瓶身,看得到金色的眼線液顏色~跟正品全黑的設計不同,害我有點點失望呢@@!

↑手背試色,很美很飽和的黃金色調,很有聖誕fu吧!

 

雖然看起來很高調,但實際塗在下眼頭處,卻意外的很合適。可能因為它是偏暖色之故,和黃皮膚形成了微妙的搭配,比起大家常用的亮度較高的銀白色眼線液,黃金色顯得低調收斂許多了~

 

 

 

雖說低調,但還是有一定的存在感,一樣可以點亮眼神~雖沒有銀白色那麼明顯,但也顯得自然多了~

 

很 意外的,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可惜的是最近我的眼睛過敏的很厲害,一點點粉質或其他東西跑進眼睛就又乾又重異物感,得時時點人工淚液減緩症狀,但只要點完 藥用衛生紙或手指不小心碰到眼線液,它就會糊掉並脫落了.........似乎沒有什麼防水的效果呢........所以還沒辦法試出不去碰它的話可以撐 得了多久....

 

希望我的敏感症狀能快快好,讓我可以再用這眼線液畫出美美的下眼線,黃金色和我愛用的偏金色大地色眼妝也很速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