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透水漾蜜口紅 #02、#12,維持了Lunasol一貫的簡約方正外觀設計。

 

呵奇怪,怎會漏po了這項產品.....^^"
這支蜜口紅在今年5月參加UR的Lunasol新品上市會活動時就接觸過了,
隔天就去專櫃,把#02玫瑰粉紅給帶回來了~咦?#02是更早之前就出來了啊,
怎不是買夏天限定色?因為覺得太裸了呵呵~

 

而在參加專櫃邀請的8月份光與影眼盒上市發表會時,
卻又被#12主打色Soft Rose Beige(柔嫩玫瑰裸米?)給打中了@@

 

↑衛生紙試色,晴天下室內拍攝


#02的玫瑰紅大概是我能接受最紅的唇色了!因為我本身的唇型較厚且紅,
擦紅色唇膏更顯厚唇....實在是不太適合!而這種偏冷調的玫瑰色其實比較接近我的唇色,擦了它對我而言,有另類的「裸妝感」,只是會加深我原來的唇色,不過不會像紅色那樣太過凸顯了!

#12則是一般人印象中的裸色,但它不是那種擦了會沒氣色的米色,而是加了點粉玫瑰的米色,可以裸得很柔,不怕像生病!

↑擦上透明護唇膏的素唇照

↑#02唇妝照 晴天下室內拍攝

↑#12唇妝照 晴天下室內拍攝

看得出來依然遮不住我的唇紋@@但光澤水亮度很不錯,發色度也有口紅的水準。我發現#02的亮粉比#12明顯!#02帶有細細的金、桃紅亮粉,增添光澤感;而#12則表現裸色妝效,呈現水亮感。這2支對我來說都是很好搭的色號

同樣的地方是不黏膩,持久度中上,若不喝水抿唇,則可維持相當的時間,只是水份會稍微蒸發而顯得較乾;反之則得立刻補妝了。
蜜口紅的特色就是結合唇蜜的水潤亮澤與口紅的發色持久不黏的特性,而這種類似的產品近年來好像愈來愈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