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晴彩眼影#BR275

 

早在去年剛上市時,就將它給帶回家了,可是一直沒有寫心得。直至最近眼睛開始對粉質眼影過敏得很厲害,只要一擦眼影,沒多久眼球就有很重的異物感,好像是粉掉到眼睛裡就會受不了一樣@@所以現在的我就很愛用霜狀或蜜狀眼影,而這個晴彩眼影當然也是每天必備的囉。

從外觀上來看,它是淺棕咖+暖金。雖然當初為了選這BR 或另一色OR而傷腦筋半天,不過最後還是由BR勝出,原因是覺得這色應該會比OR還要來得深。不過事實上也並非如此....

 

↑下層為眼影,上蓋可以轉開,海棉棒就收納於此。不過我倒是很少用,直接用手指上色較快速。

 

↑手背試色照。

 

看得出來這兩色都是偏光澤表現,含有大亮的珠光,而且顏色都很淺。

質地是很水潤的霜狀,很好沾取也很好上色,輕輕一抹就很亮,而且服貼、潤澤度不錯,不會一下子就乾巴巴的很難推,但也不會油膩膩的一下子就暈染了!

因為顏色偏淡,故拿來打底很適用,若要單擦就只是閃亮感的眼妝。

 

以下的用法是眼頭到眼中擦暖金色,眼中到眼尾擦淺咖色,再用Bobbi Brown的眼影霜-古銅金來作深遂色,眼線則是Bobbi Brown星砂流雲眼線膠描繪。

↑左眼

 

↑右眼

 

 

↑兩眼

 

↑閉眼


現 在想想選這色也選對了,因為大地色終究還是我的最愛!實搭又好用~不過說真的若不疊擦其他的眼影,光用這個,它的淺咖色是不夠深遂的,皮膚黑一點的人幾乎 完全看不見顏色吧....還是要搭一點深的顏色會比較有層次感!它的持久度真的不錯,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掉漆~不過我曾試過去玩水時擦它,呃....似乎沒 想像中的防水~且若用手指抹,還是可以將亮粉抹下來~

不過若跟粉質眼影相較之下,雖然顏色沒有那麼顯色,但亮澤度是勝出的,且服貼度、持久 度也很不錯,更重要的是…不會飛粉導致我的眼睛刺痛,而且上妝速度也很快,抹兩下就ok了(只是後面還要疊擦眼影或畫眼線就是了)~~考慮下回去專櫃買 GR273來搭我的CHANEL的青銅綠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生堂 眼彩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