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大家在瘋ARMANI的限量腮紅(其實曾想去網站購買非限量的#2咧^^")的時候,我還是選擇了CHANEL(理由很簡單,離公司又有熟識的櫃姐@@)。

無疑的,這塊限量的多功能彩盤,就是這次春妝的主角了。外盒及布套依舊是跟之前的一樣(又多了塊會讓我錯拿的小黑盒><),不過多了一個小刷子,也有附布套。

 

顏色比圖片要來得更鮮艷喔~

 

對於這塊顏色拉哩拉雜的敘述就請看官網及達人們所描寫的吧~我只想說~真的很美啦~^^

CHANEL的浮雕字並不會一抹即逝,可以多拂它兩下~

 

雖然定義為多功能,不過我想一般人還是會拿它當腮紅居多吧?不管是上半部代表日出的桃粉色或下半部代表夕陽的粉橘色,擦在我的眼皮都會有被蚊子叮咬的腫塊感.......@@用作修容則就有多種變化囉~

 

↑垂直的拂過彩盤,同時沾取上下半部粉的胖胖刷

 

雖然它有附小刷子,而且我試過比起常規的刷具來的柔軟一些些...不過我還是習慣用這種一大把毛的小胖刷~上妝比較快又狠啦~~

↑面紙試色照,上半部是桃粉色,下半部則是橘粉色


先跳tone來看一下持久度吧~

 


以上兩張是經過了12個小時後的妝容。實際顏色更明顯啦~~證明在這個較乾燥的冬季,它的持妝度還算不錯喔!

 

↑用Chanel胖胖刷沾取上半部

 

比起Chanel常規的圓形腮紅,算是很好沾取,輕輕一抹就很有顏色了~所以下手不用太重~~

 

 

在原來的部位再疊刷上去的妝感....嗚嗚真的太吃色了啦~~

↑沾取下半部的胖胖刷


這張比較有顏色,但還是吃蠻多的.........@@"

 

↑整體妝容

雖然它分成上下兩種色感,不過我仍覺得刷起來是偏桃粉色的,也許是因為它是春妝的關係吧?比較有春意盎然的感覺~今天去公司,同事還說我看起來臉色很紅潤,有氣色多了~~

珠光感不強,所以應該不會太顯毛孔;色感倒是頗重的,只要輕輕下手就很顯色了,怕臉變成花旦的人要注意使用囉~

而且一塊15g拿起來就比其他小黑盒要重多了耶(其他的拿起來根本就像空盒一樣嘛><")~加上它用量省,應該可以用很久了吧^^~所以平常覺得Chanel很貴不敢下手的水水,可以考慮一下這塊限量修容,還蠻值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