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至右:黛珂晶透緊緻面膜、妝.魔法蜜粉#80、舞輕妝妝底精華

早在2012年3月前就跟其他東西入手了這罐面膜,卻到現在才發心得(其他兩樣的心得也還沒著落@@....)。

其實我以前就比較愛用水洗式面膜,雖然還要特別用水或化妝紙擦拭乾淨...而這款面膜就更特別了,它用水是沖不掉的,不僅沖不掉,還會有點油油的....一定要用擦的動作才能完全卸除。照片下方有支白色的刮棒,就是使用這款面膜的工具。

雖然買了幾個月了,但一直到最近我才常使用它,為何呢?因為它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來敷,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以下是實際使用過程,照片不好看請多多包含~

↑打開來,是淺藍色的霜狀面膜

 

↑面膜避開眼唇周邊,敷滿全臉

我的使用方法是,用專用的刮棒直接沾取面膜,將面膜均勻的塗滿全臉,厚度為看不見毛孔為主。要再從罐裡沾取時,我會先用面紙將刮棒擦乾淨,再下去沾取,以確保罐中的面膜的乾淨。

敷臉的過程中,可以感到涼涼的,以及聞到面膜淡淡的藥草味,通常我都是邊洗澡邊敷臉,即使浴室開熱水會稍微悶熱,臉還是涼涼的,特別舒服!

↑用刮棒將面膜刮乾淨

放置一段時間,約5-10分後,用刮棒凹下去的那面,順著臉的弧度,輕輕將面膜刮下來至面紙上。一直重覆至臉上的面膜無法用刮棒刮下時。

 

↑殘餘在臉上的面膜

↑開始用擦拭的將面膜清乾淨

櫃姐是教我用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來擦拭掉面膜,但這樣一來,化妝水的消耗量會很大......基於小氣的心態,我選擇用不含酒精的濕紙巾來代替,輕輕的將面膜擦掉。

↑卸完面膜的臉,眼睛是因為結膜炎才變成兔子眼睛@@

用濕紙巾將面膜擦乾淨後,就可以繼續後面的日常保養程序了。

一周約使用兩次即可,當然如果口袋夠深....天天使用也Ok~

使用完的隔天,上妝感覺較服貼,臉也會比較有彈性,不過說很顯著的改變嘛...這倒也沒有,可能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感覺得到吧。雖然它不算是黛珂中的明星商品,但以110g $2850的價位及我一次的使用量而言,它並不算貴,且很適合夏天當作舒緩燥熱皮膚的面膜來使用,感覺還不錯,很溫和不刺激不生怪東西。如果哪天想買黛珂卻又挑不到要買啥(這啥心態?!),我應該還會選購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