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打算八月要安安分分的渡過的,哪知看了網上的心得,就一發不可收拾@@"

就從這盒眼影打前鋒了(接著是lunasol、資生堂國際櫃,還有接下來的YSL......)

看了敗家萬歲水水的眼妝,就決定帶這盒回來了~

 

↑心機真型眼影#GR761、真型口紅#RS363

 

很少買心機的彩妝,心機特調系列是買最多的時期。以往對心機眼影的印象都是很淡不夠飽和,尤其是深遂色部分不夠深遂....

不過這次出的新款,就有別於前幾盒的妝感了...看起來就像我的菜囉~~

 

這次的外盒設計好粉嫩啊,不過我卻覺得有點跳tone?!

 

眼影內裝現身~

這次眼影格的分配感覺有點lunasol以前的味道,不過看起來更摩登些(感覺而已別問我為何...)。

 

左上是含有大顆珠光的打亮偏粉色,右上是主色薄荷綠,左下是霧面的眼下打亮膚色,右下靠左是的陰影灰棕色,右下靠右是眼線色深棕色。除了左下的眼下色外其他皆含細細的珠光。


眼影棒部份我要小小抱怨一下,為何有一隻是白色@@"我最受不了白色眼影棒洗不乾淨的樣子了><所以一打開我就把白色眼影棒收起來了....

↑室內日光燈下手背試色

 

薄荷綠主色在眼盒上看起來很艷,實際上在眼皮卻是比較含蓄優雅的發色。

這次眼影的質地比較半濕式,所以服貼及持久度都還不錯。

 

以下是個人認為蠻失敗的眼妝照,不知那天是怎搞的...請隨意看看就好...



↑左眼的薄菏綠幾乎都沒了嘛@@"





 

其實這款配色是屬於蠻乾淨的冷調眼妝配色,主色薄荷綠亮度很高,上在眼皮還蠻淡的,遠看就是淡綠珠光色,適合放在眼頭打亮,眼線是冷調的灰色系,我試過不描眼線直接上眼線色也夠深遂,當然如果有先畫眼線會更持久;一深一淺的搭配就是強調眼線的俐落妝感,可是試色時我畫得卻不夠乾淨,珠光都混成一片,左邊的綠色也看都看不出來了....失敗中的失敗呀!

 

這次眼下遮瑕膚色蠻特別的,不過我覺得用起來還好,用量薄薄的就好,不然加上我原本的遮瑕膏,上太多會卡粉,反弄巧成拙。

 

題外話...
去買這眼影的那天,剛好眼部狀況超差,眼尾被我揉到破皮紅腫,櫃姐一度不敢幫我試眼影,一直問我畫眼影ok嗎.....還說我應該是太乾了才會這樣,那天上午也隨便擦個黛珂妝前bb而已,到傍晚才出門,所以bb也掉得差不多了,櫃姐也一直問我真的有擦bb霜嗎...還懷疑我平常是否有在保養臉部....雖然我覺得她是為了吸引我買保養品,不過我平常保養品用量少得有問題也是沒錯啦.....害我現在都拼老命倒在化妝棉上使用,直接倒在手上擦臉整個油TT我根本沒辦法接受啊><"

 

不知是否因為眼部不佳之故,櫃姐幫我畫紫色那款時,就相當無感...(因為眼皮已經紅紅腫腫了吧@@),看不出它優雅的感覺....且GR這種清涼(淡)的綠色我確實沒有,僅管大家看起來比較燒紫色那盤,當下我還是決定帶GR了~

 

整體而言這次的心機真型眼影我蠻喜歡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