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曾經誇下海口說不買眼影盒的我,短短一個禮拜就敗了兩盒日系品牌的眼影盒了><"

Lunasol和COFFRET D'OR的眼影過去曾是我的最愛,不過對於我這個超級喜新厭舊的傢伙來說,買久了自然就疲乏了....其實主要是因為咖啡豆大改版後就不是我的菜了,而Lunasol...外盒都一樣的關係吧?!XD今年的花顏我就連試都沒試了....

 

老實說本來連這個晶透淨化系列我都要Pass的,因為長得跟去年的「光與影」有一點相似,只是分格的方向不同而已...看起來普通普通,沒有特別的吸引我...還不是以前的櫃哥不死心又打來,想說好吧真的很久沒回櫃了,他人其實也不錯啦去看看好了~結果沒遇到他,卻遇到了另一個沒看過的櫃弟,然後就買了....但也再次印證我的「不熟就不要靠櫃」原則是正確的...唉最後再講!

 

整體而言,這盒晶透並沒有讓我失望喔!!

↑始終如一的Lunasol眼盒外表

 

鏘鏘~沒錯,我這次買的不是主打色,而是最大地的#04 Warm Beige

 

今年的分格為右上是油性的亮片眼采霜,左上的打亮色水平分成兩格,靠上那個有亮片,靠下為不帶亮片的打亮色,左下是陰影色,右下的深遂色也垂直分成兩格,靠右那小格為含有珠光的深遂色,跟「光與影」一樣,將打亮色及深遂色再劃分出有珠光的質地,只是上次同一格中分三格,這次一格分兩格,然後上次主打的祼晶色這次換成了有亮片的眼影膏。

眼影棒也跟以往不同,換成了一支兩頭是大小不同刷毛,另一支是較細的眼線棒,變這麼細有點不習慣,不過也蠻好用的啦,只是他家的被我洗壞好幾支,用了一兩次我就會拿去用清潔液洗,最後海棉就會脆化掉了@@....

 

 

↑室內日光燈下手背試色

 

手背上最左邊的偏橘棕為眼盒左下色,左二上方為左上的高明度淡金晶亮色,左下下方為高明度的霧面米色,最右上是含有金色亮片的眼影霜,右下兩個是偏暖咖啡深遂色,最右下那個是帶有較多珠光也稍淡的咖啡色。

雖然Lunasol常出鬼打牆的大地色彩,但不可否認的,它每季出的大地色感覺真的都不同啊!說真的我在試色時不知是因櫃弟的手法讓我看不出這盤的特色或啥,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換帶#02 Soft Khaki卡其綠,因為這盤看起來真的就不特別....可是回家後我仔細看,後來再自己畫一次的感想....恩恩這盤果然好看啦!

它的深遂色嚴格說起來並不夠深,但它的咖啡再加上有珠光那格就是很好看的咖啡金色;而中間色也就是那個橘棕色,它沒有我想像中較強烈的橘紅,而是彩度稍低一點、有一點偏暖膚的棕,自己使用過後就愛上了~很特別的大地色呀!

以下是使用了超過八小時且未經補妝的妝容...不得不說,這次的晶透持久度還不錯呢!雖然它們的持久及顯色度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跟之前的「光與影」相比,「光與影」的粉比較飛,亮片也比較大顆,眼睛狀況不佳時會比較有刺痛感,而這款晶透眼影更服貼也較不會讓我亮片掉滿臉,眼線也沒有暈得亂七八糟的!

 

我的使用方法為,先用lunasol眼采底霜打底,再用眼盒內的眼影霜上整個眼窩,然後再用兩格混刷的打亮色刷眼頭及眼窩前半,眼尾則用中間色由眼尾往眼中刷,最後使用英特鬼的咖啡色眼線膠筆,再疊上深遂的咖啡金色,完工~

 



↑左眼是內雙,故深遂色暈高了點











 

這次晶透如其名,走得是低調的珠光路線,亮片不會很明顯及大顆,強調乾淨透亮的小煙燻眼眸,中間色沒有我想像中的淡,依然是蠻顯色但也不會過於強烈。且這個大地色是偏橘而非偏金棕,看起來也是蠻特別卻又實用百搭的(對我而言啦~)。除了#03的粉紅色系外,#01冷灰配黑色看起來會很乾淨俐落、#02草棕配卡其綠也很吸引我@@"喜愛的人可以去櫃上摸摸喔~

 

ps.對啦~忘了說前面覺得還是要找熟人買的理由...這個櫃哥一開始沒特別招呼我,讓我站在櫃上東試西試,其實這點我不care且還覺得這樣不錯可以自己玩一下,到了先幫我卸原來的眼妝時也蠻仔細的,可是畫眼妝時,可能他畫的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吧,就不是很滿意,而且我表達我很猶豫#02時,他依舊繼續幫我上#04在另一眼,後來他還堅持幫我上睫毛膏在睫毛尾端,即使我跟他說我很少用因為眼睛比較敏感...害我回去上下眼睫毛一直黏在一起,不得不去洗手間弄掉一些,且快下班時眼睛也開始不舒服了@@更重要的一點是....我沒拿新光卡,他不給打折啦><"說現在百貨管得嚴@@人家以前也碰過這樣說的sa,但後來還是給我打折了且不是我一直要求下才打的喔~唉唉有點後悔沒等認識的櫃哥在時(雖然後來一直放人家鴿子很拍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Mandy's 30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8866abcde
  • 他們家彩妝除了眼影外,粉底液也滿棒的。
  • 我只有買過輕透立體粉霜,秋冬用感覺還蠻不錯滴!

    Mandy 於 2013/11/13 11: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