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同事去日本玩,託她買了一盤Visee眼影盒:

 

↑我買的是偏粉色的G7
(圖片來源:日本visee官網)


雖然後來將它賣掉了...不過對visee的眼影印象仍相當的好,

非常的服貼又顯色,又有我喜歡的金屬光澤感

(唉唉自己難得去日本居然漏掉了買visee,後悔呀!)

 

幸運的,在FB上跟Pei*Yu又換到了這塊visee眼影~~第一眼就相中它的外盒:

 



↑很美麗的咖啡銅色蕾絲外表^^~

 

日本的品質果然就是不同,眼盒很精緻,

我之前買的斑馬紋的眼盒也一樣美,

只是少了鏡子,不能隨時拿起來補妝而已

(不過我倒是很少會在外補眼影...)

 

 

聽Pei*Yu描述使用狀況,可見這盤上的花紋壓得算蠻深的,

用了數次仍能看到每格的壓紋,

但咖啡那格Pei*Yu真的幾乎沒動過XD

 

這盒色號是pk-1,

 

顏色左至右是膚橘金、帶金色珠光的粉紅、白色帶水亮珠光、暖調咖啡

 

↑室內日光燈下手背試色

 

用內附的海棉棒輕輕一畫就很顯色囉~


接下來是上妝超過十二小時的妝容,臉都脫妝了請隨意看看......@@



下眼線是用solone金莎棕



 




....好吧,我承認照片眼皮的粉紅色看起來會有些紅腫感@@

可是我還蠻愛這色的耶....縱使不見得適合我,也許下手再輕些當作點綴會更好;

至於它的膚金色,就還蠻亮的,單擦也好看,很接近solone的金莎棕色;

眼線咖啡色畫起來也夠深遂,它畫起來是比較霧面質感的。

 

雖然這個粉紅的評價很兩極,不過以我的使用後的感想而言,我還是偏愛它的,

只是畫的技巧要再好一點,才能展現出它可愛又溫柔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