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UrCosme提供了這麼難得的活動機會,因為我沒啥機會可以進入豪宅,而且是這麼有特色的復古豪宅,而且它也即將要拆除重蓋了(還是已拆了?),可惜活動時間是晚上,沒法好好將建築外觀給清楚拍下來。

 

以下為活動照片----------------------------------------------------------------------

【2012/9/3】

UR跟GA這次合作的活動場次除了燈光實在太暗太有氣氛外,其他的佈置我都好喜歡!應該是想營造出高貴奢華但又低調的感覺吧!

 


↑螢幕


↑白水蓮,聽說這次粉底精華中有添加其萃取成份


↑可愛的小點心(不過是一桌子的人共享)


↑最誘人的GA彩妝及刷具


↑新上市的四色眼影,灰色及大地色都好燒我!


↑GA的保養品,這次的主角-粉底精華悄悄入鏡了.....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登場~第一眼看到它們時是很驚訝的感覺,這次的粉底居然是用滴管頭耶!

 

↑活動佈置桌子全貌,還有兩位水水被我拍到了,自己來認領蛤^^~

 


↑另一個角度的螢幕


↑因為地點太過隱密連運將大哥都找不到,所以讓參與活動的水水陸陸續續的就座

(一樣請自己來投案XD~誰的美腿跟誰的美背呀~~~~)


↑這個GA的雕刻的擺設我也很喜歡。


↑好不囉嗦~活動開始了,GA的公關小姐嗎(我實在不記得也懶得查了請看其他水水的正解)為活動作了開場白。


↑接下來則是GA的講師來正式介紹此款粉底精華的特色。


↑呃...是拍到靈異照片嗎@@不是啦~是講師正在將GA的高級布料,也就是粉底精華的發想布料-羽幻紗拋在空中,讓我們看看它的質地有多輕盈~


↑然後,每人都來親身體驗一下羽幻紗的觸感,拿在手上真的好無感~~完全沒重量,布料本身又很透很有光澤感,這讓我聯想到某些昆蟲的翅膀XD!


↑攤開來在桌上的羽幻紗,是不是很透又很有光澤呢?

聽說這樣一小塊要價$4000?!媽呀趕快A走XD(但A來也沒辦法用就是了)


↑這是用羽幻紗所設計出的服裝款式,左邊看起來厚重的禮服其實很輕盈!


↑粉底精華跟一般粉底液成分的差別


↑前面介紹過的白水蓮植萃


↑模擬皮膚紋理圖


↑粉底精華包裝介紹

 

並非像一般的粉底的濃厚,GA粉底精華是像羽幻紗般的輕盈質地比較偏水狀,故這次特用滴管式的頭,不會一次壓太多出來,比較好控制用量。


↑參考的使用方法


↑參加過的水水討論的麻豆終於登場了~這是還沒上粉底精華前的樣子,雖然我很懷疑她真的沒上妝嗎......(如果是真的,那也不用上啊,皮膚都那麼美了幹嘛用東西蓋住啊?!)


↑老師正在將粉底精華均勻的拍在她臉上。


↑完妝後的麻豆,皮膚好像更有光澤感了。


↑不過說真的~人家美就美在上妝前上妝後差異不大呀~但這樣怎能讓我們看得出明顯的差別呢?GA下次可以考慮找瑕疵較多的麻豆,效果會更顯著。

 

↑會後參觀一下GA的禮服展示

 

以下為粉底精華實物及試妝照--------------------------------------------------

【2012/9/5】

 

這是活動結束後現場所發的粉底精華,因為現場只準備#4及#5.5,所以我當然選擇#4囉

 

雖然當下覺得#4太深,但我還是先使用看看了。


↑雀斑超多的素顏,這頭髮未免也太滄桑了唄@@


↑#4在手掌上試質地,我擠出約三滴左右的量,它的質感很水,但不至於容易流動,還是有點牢固性的。

 

↑上完#4的側臉。

老實說我覺得它的明度是最接近我的膚色的,但它為何會偏黃@@不但讓臉看起來跟脖子有色差,還看起來更灰黃@@

【2012/9/28】

 

幸而UR聽到了我們的心聲,開放讓我們換到自己想要的色號了!這個危機處理作得真的很好,並非我們要貪圖粉底,而是既然要寫心得當然希望能使用自己慣用的顏色,起碼選色上range能大一點,讓人能有興趣去用它,如果因為顏色不對讓人對它印象差或沒辦法使用,那要如何將心得寫出來,也容易忽略掉產品的真正特色,對吧!


↑我換的是#3,第二亮的色號


↑在#4送走前留下個紀念

 

其實在寫這篇心得前,我偶有用這款精華上妝,但我發現這款精華比較適合在天氣冷一點點使用,因為它不是很控油,一出油就容易暗沉脫妝,但如果是不易出油的水水應該就比較不會有問題了。

 

【2012/10/7】
因為今天會在比較冷的會議室中度過,所以我就拿出來使用看看。

先上lunasol淨透修飾乳#01保濕款,再上此粉底精華。


↑#3滴在手背。


它的用量可以不用多,薄薄的上完全臉,再慢慢疊上需加強的區域。


↑這是上過妝前的素顏


↑照片的右半邊臉塗了一層粉底精華


↑全臉均勻上粉底精華

 

雖然它質地很薄,但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妝感及遮瑕力,也可以稍微修飾皮膚的平整度,上完粉底精華後皮膚折射出微微光澤感。

 


↑底妝完成照。粉底精華後,再加上YSL明采筆#2、Lunasol 極緻蜜粉、GA腮紅#2

我覺得皮膚狀況好的時候粉底精華上完後根本連蜜粉都不用上比較好,因為它上完一點也不黏不油啊!

 


↑臉部近照。上妝前忘了擦乳霜,所以臉看起來蠻乾的....

這款粉底精華訴求的妝感是輕透像沒上妝的裸感,雖然它說有添加保濕成分,

但實際上保濕力並不大,使用前最好還是先作好保濕會比較好。

↑全臉完妝照。其實#3真的是比較白,但不會偏黃,#3看色卡是較偏粉一點,反而跟我的脖子較接近。


↑這是上妝後8小時以上,中間未補妝的妝容。可以看到我最油的鼻子已經油滋滋了,額頭也有點油跑出來,最乾的兩頰倒是沒啥變化。

今天的顏色沒有暗到差很多,在可接受範圍內。

 

 

↑這張的出油更明顯,但也可以看到臉跟脖子色差已不明顯了。


簡而言之我還蠻愛這款粉底精華的,如果不想上厚重的底妝時就可用它(雖然我瑕疵挺多@@)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UrCosme: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view_edit.php?review_id=764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