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周年慶我只在CHANEL下手,
2012年則先於九月底在小玲的帶領下打開了周年慶的採買活動;
接著過幾天則跟Effie在天母SOGO相見歡順便預購了Jill Stuart;
十月底和之前站前很熟的CHANEL櫃姐約了預購,但我本人沒到,
而是以app傳給她要買的東西後她幫我先結帳,開打後才去領取的;
在11月底也首次參加了站前Paul & Joe及kanebo的預購會。
目前總花費加起來,應該是我排名第二多的周年慶消費。
(最高記綠是2009年站前黛珂的預購會)

首先是九月底的Kose...
IMAG1346  
內容有無限肌緻的賦活保濕精華特惠組(大送小15ml)、無限肌緻精潤乳液(I)、精潤露14(II)、雪肌精蜜粉,及加贈一些小ml乳30ml、水30ml、煥白精華15ml、面膜兩片、卸妝10g、洗面乳10g、角質調理30ml,還有化妝包一個及櫃姐加給的kose折傘。

除了送的品項多容量也不錯外,重點是佳瑪的kose周年慶可以買千送百,相當於八折,以平常不打折的kose來說,真的只能在周年慶下手較划算!

但因為kose的保養品中,我較熟悉的是黛珂系列,所以對於雪肌精、無限肌緻等可說是相當陌生,基於第一次購入嚐鮮的心態,就買得不多,先用看看合不合了。小玲的膚質與年齡和我不同,所以她可以買牛爾代言的淨潤系列;但對於乾肌又邁入30後的我而言,淨潤的滋潤款也不夠滋潤了,所以我只能選價格稍高的精潤系列。

然後那個雪肌精蜜粉喔.....是為了湊滿額才買的,但當時我在無限肌緻跟雪肌精蜜粉之間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選較便宜的雪肌精蜜粉,雖然選了這個被可愛的美妝網友們小唸一下說對我來說太乾了XD,但我是看上它會偏白且有細緻的亮粉....沒關係我把它放在夏天使用就可以了

目前只拆了賦活保濕精華及一些小贈品使用,覺得還不錯,如果無限肌緻的水、乳也合用的話,我就可以考慮下次周年慶再去佳瑪進貨囉!

 再來是第一次靠櫃的Jill Stuart~

IMAG1364  

今年是Jill Stuart在台五周年,特別在周年慶首度全品項打九折,
而且dear在facebook放了一把超大的火~我就是那個受害者之一啊~~
二話不說午休一到立刻在南西三越周慶開打前隻身前往櫃上詢問,
未料第一次的靠櫃竟有不好的開始!詢問櫃姐是否可預購,
櫃姐問我是不是會員、有沒有預約,然後就鬼打牆的回答我一定要會員且預約才能預購!
任憑我怎麼問,她都是一樣的答案,就算我後來待在櫃上一下子她也對我不理不睬的,
結果害我碰了一鼻子灰離開,回到公司後真的超火大的
啊厚啊~~南西三越的Jill Stuart~~給我記住,我從此不會再靠近你們!!
然後好心的Effie她剛好有Jill Sturat會員,而且也要去櫃上,於是為了怕再踢到鐵板,
我就跟著她去另一個即將開打的天母SOGO預購去了~
人家天母的櫃姐就上道多了,我一開始先不把Effie搬出來,直接問我沒有會員可否預購,
櫃姐雖猶豫了一下下但馬上就回我說可以,see~~~~南西三越看到了嗎?不要「看貓無點」喔!!

我買了雪紡粉餅底妝組(羽絨粉餅#202正貨、妝前保濕精華正貨、無瑕修色妝前乳10ml及繽紛隨行袋)、甜心愛戀顏彩盤(紐約蘋果)、漾彩戀唇膏組(紐約蘋果),送了針管小香水及磨砂蜜、洗面乳試用包。其中限量的紐約蘋果品項必須要先付現。周年慶開打後又跟Effie約在天母SOGO拿發票及禮券,也順便買了很滋潤又昂貴的香緹卡的花妍香頌唇膏#Anais,好用又好看喔!

因為跟櫃姐有交情,就算她調到了忠孝SOGO,也是很「義氣」的跟她訂了一些東西....

DSC07861

有奢華精質面膜、限量N°5身體香粉、限量寶石鈕扣眼影、限量刷具組,及一個贈品派盒。

DSC07885  
派盒的內容,彈力緊緻的化妝水、乳液、乳霜、眼霜,極緻大眼防水睫毛膏#01,及櫃姐加贈的奢華精質乳霜。

記得2011年買到送了一個山茶花的紙盒禮,今年僅有一個派盒呵呵.....
因為實在也不知要買啥,所以這次CHANEL都選擇限量的東西來買,而面膜是早就想在周慶購入的產品了。
CHANEL的周年慶通常沒啥特惠組,除了在周慶開打後有奢華精質旅行組,其他全品項也只有九五折.....
除非是跟櫃姐買到有交情,她們就會私下給顧客一些規定外的好康(當然也要看櫃姐人好不好囉)

第一次拿到SOGO周年慶送的滿6000送600禮券,且櫃姐將她刷聯名卡得到的300元禮券也給我,
但因為那時不方便常跑到那麼遠的地方,且也一時糊塗不察,我竟然讓得到的總價1500元禮券白白過期浪費掉了!
SOGO商品禮券不像新光三越的商品禮券比較人性化,SOGO滿6000送600的禮券限制很多,影響到我的是不能用來買化妝保養品,且期限只限定周年慶期間使用,也就是到11/20!我不察的地方是看錯日期了,看成12/20@@~!
新光的商品禮券不但沒那麼多使用區域限制,且期限也到明年的元月底(再三確認過了)!早知去領貨當天我就在sogo拿來買鞋用掉就好了!><"~~

站前Paul & Joe的櫃姐打來預約,心想平常很少買,就去看看好了。
原本想買有柔光粉餅蕊的糖瓷隔離完妝組,但櫃姐說這是首四日的排隊商品「無法預購」,哇咧....
而且特惠組都無法納入滿額贈,只有親愛的十周年花漾紀念組可以,基於想得到滿5500元的舒壓面膜,
我就放棄了其他的特惠組,改買十周年限量組(光霧粉餅、玩色修容餅限定色、眼彩片×5、化妝包)、
柔光粉餅+盒及糖瓷隔離乳,滿額禮達7000元送潔面乳及面膜,
但單品在周年慶都沒打折....且要等開打後才能去取貨+付帳!
對Paul & Joe所謂的預購真的感到很失望,不能預購首四日的特惠組,也沒有優先取貨的權利,
這、這還叫「預購」嗎?!那我豈不還得去排隊領滿額禮券?!@@"

最後要介紹的是才剛去的kanebo預購會....

以前去站前kanebo幾乎都是為了買Lunasol彩妝及少數的保養品,算一算真的不算常去櫃上,
不過去都會找的同一個櫃哥似乎很想留住我這個小咖,常邀我去護膚,有飯店的也有百貨的,
去年還幫我報名參加光與影的上市活動;只要有跟他買東西,他也會很大方的送不少保養品給我,
推坑意圖很明顯赫!
但有時就會碰到我不想買或不方便去櫃上的時候,所以有段時間,他找我都被我放鴿子,
到後面乾脆不接他電話了....結果這次約預購還是「不幸」被他給找到了!
想想好吧,既然人家那麼熱情一直不放棄我這奧客,而且他上次給我的Impress試用品我也覺得不錯,
這次就去參加吧!!
櫃哥果然還是蠻有心的,我跟他說明了為何最近都沒去櫃上的理由後,
他立刻就給了我許多建議,而且預購完後,他先給我他手上的滿額禮券,不過我後來忘了留發票給他,
趁著下午外出寄信時,繞到新光想拿給他,他也叫我不要上樓,寄放在櫃上就好了,叫我別跑來跑去的,
然後預購東西他直接幫我宅配到府,且隔天早上宅配就到了.....

DSC07927

宅配的內容有Impress GRANMULA頂級賦活乳組(送頂級賦活乳25ml、頂級賦活露40ml及頂級賦活乳霜5g)、Impress潤膚露N組(送潤膚露N 25ml、潤膚乳N 25ml)、ALLIE輕透潤白型防曬乳買大送大(缺貨櫃哥之後補),贈品為Impress IC玫瑰護手霜正貨、希望與榮耀系列手工香氛皂、Impress卸妝霜、完美極緻霜5g×2。還有一樣是昨天就先帶回來的Lunasol聖誕彩妝組。

DSC07928

今年我果然都專攻高價位的單品啊....因為去年櫃哥就跟我推過這瓶GM乳液了,
還跟我打包票它可以用一整年~但去年沒有買(周年慶預購會直接放鴿子),
今年我跟他說「聽你的買來用看看好了」~

DSC07929

這是來搭配GM乳液的潤膚露,櫃哥說如果買GM的潤膚露當然功效會更好,
但這樣花費會蠻高的,用Impress潤膚露就不錯了,
我忘了跟他說要滋潤型的,還好他真的很了解我,寄來的就是滋潤型IIa!

 DSC07930

Allie去年我就買過了,所以看到今年有買大送大的特惠,當然一定非買不可,
但可惜櫃哥說這組已預購完了@@還好他願意幫我拿一組,也只能一組而已....
如果沒有這麼優惠的話,也許我也會考慮Impress IC的防護乳。

DSC07931  

這兩樣我都沒用過,記得去年櫃哥跟我說這個手工皂只在101有設櫃,
而且不便宜叫我不要買....但今年我問他時櫃哥說他錯了,他用過後覺得很讚,
不過叫我不要拿來洗臉~

DSC07903  

本來看了其他人的心得是感到相當猶豫的,但在預購會現場看了實品後,尤其是唇蜜,偏暖色的蜜桃粉紅帶點金色亮粉,比去年組合中幾乎只有黏但顏色超無感的小唇蜜來的更吸引我,加上金色系的眼影盒是我的主菜,很快就決定買了~

kanebo的特惠組似乎也不納入滿額贈,不過好在我不是很在意有無滿額贈(好像除了小ml試用組還有毛毯、電器等),因為它的預購禮就還不錯了。而且kanebo特惠組也有再打九折,還蠻有特惠的感覺的。

其實今年在周年慶雖買了不少東西,但還是有被我放鴿子的:黛珂及Anna Sui。黛珂的櫃姐肯定之後會來唸我><"因為她是最早跟我訂周慶產品的,等她忙完後我就死定了呵呵!另外Anna Sui首次打給我預約,不過我並沒有想買啥所以就自動pass囉~

以上是落落長的周年慶記錄,之後若有「最新發展」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