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醫生討論後,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及付諸行動了。

在作決定前,醫生盡可能幫我評估了可能性,

只不過依然是用超音波來確認寶寶的頭部大小,心臟(有個白點),四肢....等外觀上有無異常,

超音波的結果,醫生說沒看到問題,但即便如此...能發現的機率也只有50%。

從初懷孕到現在,我一直被這些機率數字所困擾,

但又因為老公盼望得子而被阻止作有風險的羊穿,

遲遲不能得到肯定的答案,

所以當醫生提出用抽血送國外實驗室去分析母血中胎兒的染色體,其準確率也高達99%時,

我幾乎是當場就決定要作了,但還是先回去問一下同事後,隔天才去抽血。

只是我的懷孕週期已進入23周,結果出爐時也將近滿24周了。

 

突然間,我湧上一股後悔的心情!

這真的是非常令人尷尬的問題,

雖然我對寶寶很有信心,但....萬一.....

我又該如何面對已興奮莫名的一家人呢?

而且我真的能夠放棄他嗎?

突然覺得我幹嘛要逼自己去面對現實呢?!

 

沒錯,如果讓他辛苦的活在這世上,對他及對我,

都是更殘酷的吧?

大家都是因為這想法才會去檢查吧?

這些道理我都懂,只是,我的身份在改變的當下,

我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了起來。

 

希望一切都是我杞人憂天,

希望我能夠快速度過這難熬的一周....

沒有告訴任何家人,只有我自己默默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