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遍我不完整的懷孕部落格記錄,想想時間真的不算慢,一下子就足月了耶!
從接近預產期(6月26日)到現在.....每天都接收到來自朋友、家人,甚至於客戶的關切,
『生了沒啊?蛤?還沒?!』
連台大何教授產檢時看到我,也問,「妳怎麼還沒生呢?!」
呃.....我哪知啊.....小公主還想在媽媽肚子吃香喝辣的吧?!

難不成真的要被我婆婆給說中了,『女生會晚一星期啦!』

不過,預產期本來就只是個預估的日子,之前上媽媽教室時醫生就說過,
能在預產期當天生產的孕婦只有5%,95%不是提早就是延遲了。
我不是那5%準準準的人之一啊!

話雖如此,何教授仍只多給我跟她一星期的時間了,
再拖下去,胎盤功能及羊水品質都會愈來愈差,對寶寶絕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再不出現產兆,7/3就直接去催生吧.........

其實到了後期,我就一直想像且很害怕「陣痛」這個東西了,
一直在想真正的陣痛來臨時會是什麼樣子?痛到什麼程度?
但像這樣一直等待下去,卻也是種煎熬!

現在的我,覺得多等一天都是等,好希望趕快來痛吧~
台大陳欽德醫師跟我說,愈痛愈好生@@"
雖然到現在我仍然不能完全明白這句話,
但我想既然這是必經過程,就還是快點來面對吧!!

公司與家裡都已經準備好在等我了,寶寶,
現在就等妳也準備好,一塊和媽咪上「戰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