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軒手上拿的,是【愛的奇蹟】天然嬰兒舒緩膏。

因為包尿布的關係,長時間的悶熱,使軒的屁屁常會紅紅的。以前都用醫生開的皮膚藥膏,但畢竟是藥,裡頭多少都含有類固醇,長期使用對小孩的身體健康不是很理想。所以我們一直都在找尋比較適合的替代品。



其實這罐是朋友送的,而且已經放了一段時間,放到明年初就要過期了,就趕快拿起來用哈…



如圖,它是呈乳白色的半透明膏狀,質地很軟很好挖,無香味。



這個挖棒不是附贈的,是別牌保養品的扁平挖棒,而且放進去後還可以旋上蓋子,真是剛好!
因為容量不少,又是廣口瓶設計,我覺得不要直接用手指挖會比較能維持衛生。




第一次用時我挖一大塊,結果發現太多了,一點點就非常滋潤且好推勻,因為我主要是用在屁屁上的,不過它是可以用在北鼻全身的皮膚上,多的我就拿來抹她的嘴角脫皮處。
(蝦毀~妳先擦屁屁再用嘴角?!😂)

因為不好意思po軒的私密處,所以就不放照片了……但擦了以後,隔天換尿布時,紅紅的地方都退紅了耶!這樣跟醫生的藥膏有一樣的功效,成分卻又比較安全啊!也難怪這款美國製的舒緩膏有許多媽媽很喜歡!還好我沒放過期……哈!😥

這麼滋潤的質地,冬天要來塗抹軒容易吹寒風的臉及手指,希望來得及用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