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特賣會共敗六件,每件都是二折,原價是3980及4080元。



平常菲洛有活動時,大都是買一送一,我第一次去買時就是用此優惠。一件大約是五折2千多元,也不便宜。

但穿過菲洛的就知道,丹數高,內衣不易變形,包覆性好,脅邊高,手洗可以穿很久……
我覺得很值得,這次的特賣會選二折款的,因為一折的機能性看起來沒那麼好,而我又很需要……

接下來請看雞胸沒肉人的內衣穿拍照……
















以上兩件同款不同色,還有灰、豆沙兩色,
是的,這款我買了四件~很喜歡,就算胸前沒肉,它還是可以包得好好的喔!



這是另一款,這款原價還比上一款貴100元,但我卻比較喜歡便宜一點的那款,穿著的感覺比較沒那麼好調,要費點功夫才能穿好……

第一個幫我量尺寸的櫃姨說我拿B,但第二位說我拿C,果然C是比較適合的,還好有現場試穿,B大概會喘不過氣來吧!

以上是貧乳女的內衣心得,基本上能穿衣服好看就很滿足了,不要求要多機能啦!只是菲洛的穩定性真的是我穿過的品牌中數一數二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