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剛要上高中的我,
和朋友去台北後火車站附近,
拿出打工存的1600元,
買了第一雙有勾勾的深咖啡色帆布鞋。

是的,擁有自己的Nike一直都是我的願望,
別人也許可以輕鬆得到,
但我必須靠自己,也因為靠自己,
所以穿起來特別珍惜,
一直到它破了,開口笑了,
我才將它依依不捨的丟入垃圾桶。

陪伴我專科的,依舊是nike,
一雙大紅色的麂皮休閒鞋,
一雙別人送的喬登不知第幾代。

Nike幾乎佔據了大部分我還在穿運動鞋的年紀,
一直到出社會工作後,我才慢慢脫離了這個勾勾。

當我有了自己的小孩後,
Nike想當然就是我的首選,
除了它是我的愛牌外,
一方面也是為了保護軒小小的雙腳




選擇黑橘色是這個懶惰又怕看到髒的媽媽,
黑色可以眼不見為淨😜

但其實它很好洗,我是用snap萬用清潔劑,
先泡半小時後,再用舊牙刷刷洗鞋底,
橘色的部分一下就恢復乾淨的亮橘色了,
黑色的部分也不會褪色,
而且在夏天時,晚上晾在外,隔天早上就乾囉!





整個夏天,軒幾乎都是穿這雙涼鞋活動,
叫她去選鞋,她也老是拿這雙叫我幫她穿,
可能是它夠輕,底看起來不厚,但踩起來不會痛,很方便活動,當然啦~它是Nike耶!不是只有華麗的外表,機能是很強的,也很注重穿著度。

另外它也在容易受傷的鞋頭加強保護,
不會讓小孩因為行進中不小心踢傷大腳趾,
透氣的布料又能兼顧涼鞋的透氣性。

同場加購了這件薄外套……


同樣也是很輕很薄,具排汗跟透氣的運動外套,
可以在運動後穿上,不會因為流汗吹風而感冒,
在冷熱交替的季節時,也可以當作出外用的外套,不會太熱穿不住。



第一次穿去公托時,老師就注意到了,
哈哈,媽媽無限的虛榮心!(我承認!
也許是彌補媽媽成長過程中的夢想吧?
其實我更注重機能性啦!
知道Nike不會讓我失望的。

等到週年慶開打後,
也許再親自帶軒去櫃上買雙運動鞋,
冬天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