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在大活動期間買百貨專櫃美妝,
也早已不再瘋買週年慶,
結果這次卻在母親節檔期,
買了首次靠櫃的“后”,
而且還買到上萬……

一直都有點排斥韓系彩妝與保養品的我,
對於鼎鼎大名的后是不陌生,
但也從未想去看看,
是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願意掏錢出來購買呢?

歐美與日系保養品常常漲價,
且活動的組合都有愈來愈縮水的趨勢,
雖然我並不喜歡拿到一堆試用品,
但至少要讓我覺得買得划算超值,
買檔期才有意義。

后的保養品除了被朋友一直洗腦有多好用,
且我常看的Urcosme大家給的評分
也都相當的高(滿分7,平均都有給到5.5以上),
於是雖早已過了母親節預購及開打日(通常預購跟首幾日都能額外有贈品,組合數量也比較足夠),
我仍小小的研究一下后的2016年母親節活動組合。

我先查看一下家中的保養品庫存,
發現化妝水及乳液、精華液這三種保養品都還足夠不需要再買,
於是我將採買目標放在乳霜跟眼霜,
再去找后的乳霜跟眼霜的特惠組有哪些。

原本我是先預定要買后的美白產品,也就是拱辰享雪,有氧氣霜的組合兩種,雪白膏加量組等,
但等到跟朋友約定要去櫃上的前幾天,我突然看到了一個我也很有興趣的單品組合……

(以下特惠組截圖均來自Urcosme網站)

明義享白金無痕霜!
抗老也是我很重視的課題,應該說延緩老化啦…
雖然這組價格不斐,比氧氣霜兩組加起來還要貴,
但平常單買無痕霜打完折也要破萬了,
這組還不到9.9k,還加送其他東西:明義享的全能精華乳65ml,是結合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的三效功能,對懶人來說很方便;洗顏蜜有100ml,還是較偏熟齡的津率享系列,還有最頂級的還幼眼霜4ml可嚐試,及兩種面膜跟津率享卸妝蜜,都是有一定價值的贈品,產品定位也很符合我的年齡,看來看去就是選它了!




在櫃上有請櫃姐試手背,
不是擦了很油膩厚重的種類,
而是感覺吸收速度快但仍有潤澤的清爽感,
對岸叫它「萬能霜」,
期待使用~看有否那麼好用!







櫃姐拿下來時被盒子大小給嚇到,
果然有氣勢呢!
雖然我覺得盒子的紮實度不如chanel之前送的硬挺結實,不過大小算實用,可以再拿來裝裝美妝品*^O^*

原先想買的這組……


櫃姐說,哎呀…這個首四日就賣完了!
看吧~內行的都知道這組很划算,
加一加有160ml的秘帖循環呀!

退而求其次,只好選這組禮盒了…





其實拱辰享水是不適合我的,不夠滋潤,
但夏天白天勉強可以使用,
送的量也不多,就拿吧!
當中最遺憾的一組。

另外為了拿到三檻滿額贈,
加買的正貨……





陰陽調和洗顏乳,朋友說好用,
泡泡多、清潔力足,應該是我愛的類型,
且180ml真的不小罐…

然後是為了百貨的滿額贈再加買的……





潤色護唇膏,朋友說比挖取的無色護唇膏還好用,反正我現在都用澳洲木瓜霜來當無色護唇膏了,那就來支有潤色的吧!

后的產品外殼真的都金光閃閃呢~


第一門檻滿額贈($6800)




手拿包大,但質感普普(跟chanel比)

第二門檻滿額贈($9800)





單買一瓶要$980,但我猜這個算是冷門產品吧?

第三門檻滿額贈($13800)





可以修護頭皮,防止掉髮及維持頭皮健康的精華液,這種產品我倒是頭一次擁有。

然後是讓我小失望的入會禮(買$6000)





我情願拿到環保餐具呀真的……


會員卡及回購千元送新品按摩皂的券


跟櫃姐索取的試用包

主要是給秘帖系列跟雪的

銀行滿額贈:自動傘


不錯~我也沒買過這種傘哩!

禮券部分:
新光化妝品區滿三千送三百送了$1500,
可以用在其他樓層除了7-11,5月底前要用完;
花旗銀行刷卡禮東加西加拿了五張一百元無期限商品禮券。

最後來張大合照…


除了秘帖加量組沒買到比較可惜,整體靠櫃的感覺都算不錯(新光三越台北站前),不知道是否我先問明義享白金無痕霜的關係( ̄∇ ̄),櫃姐介紹的很仔細,態度也很好,而且因為我先研究過了,自然就不會花太久的時間猶豫(如果秘帖加量組還有就能更快T_T),但其實我早已煩了朋友一陣子了哈哈(一直賴給她討論)!

因為是買手上比較缺乏的東西:乳霜及前導,所以不會擔心庫存過久而浪費的問題,搭配其他有的保養品,努力來讓皮膚維持美麗與健康囉!

會員每月會有200元折扣金及單品九折優惠,不過這樣大買後,我應該暫時不會再去櫃上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