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櫃姐之邀,參加了時尚伸展台系列的彩妝活動。

跟chanel櫃姐已經認識多年,
近來鮮少去購買了,
終於2016年的生日禮都拿不到了,
應該要高興才是(有克制)。

不過偶爾有活動時,我還是會去走走,
前一兩次還真的沒有買太多,
直到這次活動……

彩妝師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
第一次去試妝,只帶了睫毛膏
因為完妝的風格我不大習慣……
不過睫毛膏我算滿意,
買了幾支chanel睫毛膏,
總算有隻覺得各方面表現都不錯的了。

相隔一週再去櫃上,
結果是…


又買了三件:四色眼影、眉彩盤及眼影筆。
這次的彩妝師和前次不同,
她畫的風格比較接近我的需求,
我也很喜歡,所以就手滑啦~

四色眼影原本鎖定#266,很安全的霧面大地色,
但又想想其實自己根本不缺大地色呀!
於是轉而看其他兩盤。

#272是#266外第二熱門盤,
但我並不是很喜歡那個卡其金屬綠,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看看討論度較低的#264,
試妝後對它印象改變,就開心的帶回來啦~





相信很多人都會被右下的寶藍深邃色給嚇到,
藍色一向是亞洲人的罩門(是只有我吧),
不過第二次的彩妝師讓我對它改觀了!
真的不難喔~只能說眼影官網照將藍色拍的太鮮豔了~



那個藍色是帶點黑的,但不若冬天的藏青,
還算是有活力的藍,只是沒有太過高調,
用來當作深邃色很適合,
和珊瑚銅金色、珠光淺粉色意外的很搭配~




瞧~是不是跟想像中的顏色有差距?
這盤是限量色,以後就買不到了。

眉彩盤#50深邃







並不是為了裡面附的小工具,
一樣是彩妝師使我入坑的……
但我因為很少畫眉毛,
所以畫不出她幫我畫的樣子-_-#
之後再多多練習了……

眼影筆#167

原本是想看#157金黃色,但櫃姐說售鑿,
她推薦這隻#167,
看到實品後我發現它跟多年前的防水眼線筆顏色很類似,擦在手背上感覺很閃,用在眼皮上其實很低調不明顯的鉑金色,拿來打底或當下眼線很適合。

以上是敗家的簡單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