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從來沒有在開賣後馬上想盡辦法入手一台手機,

這次是我第一次這麼的衝動。

等待物流送到手上,打開箱子,心中還是有點感動:我總算買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購買蘋果公司的產品,對於它家包裝風格還算熟悉。

常常提醒做平面設計的自己,並非很華麗或很熱鬧的版面才叫設計,能夠以最簡單的元素組成最有力的畫面,才是真正有深度的設計。

Apple正是賦予我此感受的公司。

 

為何不等待十週年紀念機、話題不斷的iphone X?

原本在今年中,當手機越來越頓、電池越來越不耐時,我就強烈的想要換iphone 7了,但想想還是等等新一代手機上市,再來考慮要買那隻。

期間看到三星的S8上市,全螢幕加上曲面設計,非常漂亮,也讓我很心動!但是......經過冷靜思考一番,還是忍住了,這是鄉民所說的信仰力嗎?!

前面提到我不是第一次買蘋果公司的產品,其實我自己真正買過的,也只有iPad mini4(賣掉)、iPad 2017,以及這次的iPhone 8 plus。

但我卻很幸運的,從唸書時就已接觸過蘋果電腦,就業後也剛好到使用蘋果電腦的設計公司任職,每天每天的使用,來到第十二個年頭,換過三部mac,應該還算熟悉,不談系統的不同,光是跟pc的螢幕及介面比起來,mac的清晰及銳利就讓我們深愛了。

所以其實從iphone 4 起,我就對蘋果公司推出的手機感到有興趣,還開玩笑的跟家人說,我等第六代出來後一定要買!結果並沒有...因為除非是像這次剛好有換手機的念頭,不然我是個不會追求一定要用新手機的人。

我也不斷的詢問周遭有用iphone的朋友,到底值不值得買、到底好不好用,每個人的答案都是肯定的,唯一缺點就是價格高昂吧!

然後,就這樣一直掙扎到九月發表會,看到了iphone X及iphone 8 plus,我就很確定我要拿iphone 8 plus了。價格當然是最重要的因素,256g破四萬我無法下手,64g容量又感覺不太保險(真的很賊不出128g呀!),其次是那個全螢幕的正面沒有s8帶給我的感動....真心覺得s8比它美多了呀!

於是,毫無懸念的,我很快的就入手了iphone 8 plus 256g。

不過通常第一批貨都有個通病,就是不良率很高,看到已經拿到手的人回報了一些問題,想到自己不是官網買的,還真的蠻擔心的,所以拿到後除了感動,我想不安的感覺還是比較大吧!才會有這些開箱照片—-不敢直接開機,先徹底檢查外觀先哪!

 


話說回來,這次的機背真是深得我心呢!這個金色一點都沒有金色的土豪感,認真說起來它實在不該稱為金色,實品偏向粉橘金,很溫柔的配色,比較適合女生的感覺。

 

 

邊框則是像玫瑰金,但沒那麼的粉,這個色調我也很喜歡!

 

 

有人說它跟iphone 7 plus根本一樣,的確,

大小跟iphone 7 plus相比,是有肉眼看不出的差異,尤其是正面幾乎一模一樣,但背面可是完全不同風格,7是金屬,8則改成玻璃材質,為了搭配QI無線充電功能。

 

 

在iphone 7 底下的文字也在通通拿掉了,非常簡潔好看!

但是玻璃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就是非常脆弱!雖然蘋果宣稱它很堅固,但玻璃比金屬不耐摔,這是常識吧⋯⋯金屬摔了頂多凹陷,玻璃一摔⋯⋯裂痕就出現了,然後越來越嚴重⋯⋯雖然美,但不得不買裝甲給它保護,畢竟每台手機幾乎都被自己摔過呀!!!

參考了許多資料,最後選擇了它,在網購缺貨買不到,還好公司附近的誠品有貨,買完隔天,發現連誠品也缺貨了!  

  

  

  

(可惜手邊沒有穿上殼的照片)

號稱可以保護從九呎高掉落的手機,但也看到國外網站打臉了⋯⋯但我看的是它透明的硬式背板,這樣才不會遮住玻璃的美麗呀⋯⋯以及軟式的邊框,金屬的雖然比較耐用,但拆卸時我怕手機會痛!😂😂😂整個殼其實蠻厚實的,跟我剛入手裝的便宜透明殼差很多,希望無線充電能不被影響了。可以的話真的不想裝,整個手機笨重不少哇!

 

  實際使用心得之後再分享吧!

加映功成身退的note 4  

兩個有幾分像,坐我附近的同事每天經過都沒發現我換手機呢!

Iphone X 是蘋果劃時代的產品,

Iphone 8 是上個世代的完成品。

我等iphone X以後更成熟的機型出現後再考慮囉!

ps.但為何iphone 8 的狀況感覺不少啊?雖然除了line拍照當機以外,我都沒碰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