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抽中了夢寐以求的YSL新唇膏,實在太感謝UrCosme了!

而且這次為了避免選色上有爭議,還特地請我們去編輯部辦公室試色及領取,

 

幸好Ur地址離我們公司不算太遠,剛好那天要去台大醫院看診,

趁還沒輪到我的空檔,先請老公載我去,

(還要事先跟他洗腦:這很難得耶~價值1000元耶~)

也讓我有機會見識一下UrCosme工作環境的「真面目」

(也只是匆匆瞄一眼就趕快閃了XD)。

 

那天剛好遇到草莓帽媽咪一行人已在試色,她們每人選的都好適合她們喔!

而我那天唇部狀況糟到不行,LuLu還教我晚上怎麼保養唇部,糾甘心!

 

Anyway,託UrCosme的福,我拿到這支美美的唇膏囉~趕快來分享一下心得…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很喜歡YSL金光閃閃的包裝風格,但是這支唇膏例外,

我蠻喜歡這支唇膏的造型喔!尤其是在瓶蓋與瓶身交界處的YSL logo雕紋,

以及雕紋內的粉紅色塊-這會因唇膏的顏色而不同,所以這次光從外觀就可以看出色號喔!

 

我挑的是#15純粹珊瑚,是五支可選色中最淺的一支,

其實本來很中意#12熾熱及#13粉色巴黎,

但到了現場看才發現這兩色其實都蠻飽和的,

對我的紅唇來說可能會太艷了,會很突顯我嘴唇不美的缺點,

而且我可能也不會常拿起來用....

故選了支鬼打牆的珊瑚淡粉色囉!

 

↑室內日光燈下照,還沒使用時的全新樣子,看起來比較橘

 

 

↑陰天室內靠窗手背試色照

 

這支唇膏如同Chanel CoCo Shine,是屬於水亮型的唇膏,

不過我覺得它比coco shine還顯色一點,但整體而言還是較為透亮感。

 

這種水潤型的唇膏對我這種超乾唇來說特別適合,雖然我之前買過coco唇膏,

對它飽和且持久的妝效蠻著迷的,但還是水亮的唇膏才能掩飾得了我的乾唇啊@@!

 

選色當天我有試試其他幾支且看看其他人的唇妝,發現其實顏色蠻飽和的,

這支#15因為顏色比較淺且自然,所以上在唇部後其實看起來不會有很強的色調感。

(才會有鬼打牆的感覺嘛XD)

 

唇膏本身帶有YSL獨特的甜味,淡淡的不難聞,且過一下子就消失了。

 

以下是我最不擅長的唇部試妝照,拍照當天天氣為陰天,室內靠窗照…

↑素唇,拍照當天的唇部雖然不算佳,但沒有紅腫脫皮得太厲害已算不錯了^^"

 

↑用唇筆沾取唇膏後沒擦護唇膏就直接塗在唇上了

因為我唇紋深,所以即使用唇筆刷上也會卡唇紋><~

如果直接拿唇膏塗抹,卡唇紋的狀況會更明顯!

但過一會,唇部與唇膏更貼合後,唇色會更好看,且滋潤感也挺不錯的。

在拍CHANEL眼妝時所用的唇膏就是這支誘光水唇膏,

這支顏色對我來說真的很自然,不會淺到沒氣色,也不是很冷的粉色,

我很喜歡!不過它就是淺的很「鬼打牆」!哈哈!我愛!

 

有機會的話再到櫃上去看看其他顏色,它共有19色耶~可以慢慢挑囉^^!

文章同步發表於UrCosme: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7787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